178首页 > 新闻 > 业内人士:暴雪或将于2020年推出《守望先锋2》和新手游

业内人士:暴雪或将于2020年推出《守望先锋2》和新手游

新闻 整编 2017-12-15 10:00:53

分析师Mervyn在最新研报中显示,暴雪将在2019、2020年陆续推出《暗黑破坏神》续作、《守望先锋2》和一款手游产品。并预测其未来推出的游戏将获得强劲的销售业绩。

分析师Christopher Mervyn在报告中表示,《暗黑破坏神》系列新作将于2019年发布,其销量将会达到1500万份,而《守望先锋2》将于2020年发布,年销售量可达到2000万份。

目前,暴雪娱乐方面对此暂未回应,但从官网信息看,暴雪确实正在招聘新的工程师,并在招聘要求资料上说明新产品是一款移动端的RTS游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