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55开粉丝求助Uzi,网友:等你打上国服第一再说吧

55开粉丝求助Uzi,网友:等你打上国服第一再说吧

新闻 整编 2017-12-15 09:42:11

五五开的粉丝近日在贴吧发起号召,希望Uzi可以拉一把深陷泥潭的55开,趁着全明星赛的热度和他双排。

虽然“五五开开挂”事件几乎一面倒的被玩家口诛笔伐,但不得不说,五五开当了这么长时间的“斗鱼一哥”,依然还有不少铁粉。而就在五五开选择暂停直播躲避风头的时候,他的粉丝们这一行为瞬间被Uzi粉丝“翻旧账”!

虽然Uzi没有回应,但他的粉丝却纷纷站了出来:兄弟,等你打上国服第一再说吧!

记性好的看官们可能都知道,以前皇族分崩离析,只剩Uzi一个人在苦苦支撑,Uzi便找上五五开,求他复出帮帮皇族。而五五开随口说了一句:等你打上国服第一我就复出帮你!

为了这句话,Uzi连续打了二三十个小时,终于打到了国服第一,然后去找五五开等他复出。没想到五五开回了他一句:兄弟,我开玩笑的哇!直接伤透了Uzi的心。

而小狗的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希望Uzi能远离舆论压力,别做和事佬。不相扰也许是最后的“兄弟情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