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知名博主爆料PDD梦碎LPL,华硕旗下战队入局

知名博主爆料PDD梦碎LPL,华硕旗下战队入局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2-14 18:05:44

在这么一个追梦的年代,人人都可以追,但是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能成功,比如,大家喜爱的嫖老师!

随着《英雄联盟》全明星正式落下帷幕,亚洲LPL的双冠似乎更加刺激了一心为了YM战队入局LPL席位的PDD,不惜下重金也要追梦的他,怕是已经“凉了”。

就在今日下午,游戏知名博主@午后狂睡_Silent发博恭喜华硕旗下战队ROG入局LPL赛区席位。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PDD为了自己的YM战队加入LPL赛区,可谓是费尽了财力与心力,更是与网友的微博互动中,直言很伤元气。

 

根据当时网友分析,此次PDD为了自己的决心,应该是豪掷1亿以上。

大家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此外,大电竞首席英文记者@eSportsGuy紧接着也在微博透露出了消息。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