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阴阳师》上架Steam商店,不支持中文发售期未定

手游《阴阳师》上架Steam商店,不支持中文发售期未定

新闻 178 2017-12-14 14:21:50

最近有网友发现,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已经悄悄上架Steam了。开发商和发行商都显示确实是网易,所以《阴阳师》这次的目标群体是面向海外玩家吗?

会令很多《阴阳师》粉丝失望的是,游戏不支持中文,只支持英文语言和日语配音。

开发者表示《阴阳师》的抢先体验阶段持续1到2个月,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全面启动。而为了进一步完善Steam版官方游戏,官方还将优化当前的图形和系统,计划添加新的式神,区域和一些Steam独家内容(如创意工坊)。

官方表示抢先体验版本已经是一个完整的,稳定的游戏。该版本包括游戏的所有主要功能,包括但不限于主要故事,区域鬼王,PvP,式神录等。

 

另外,抢先体验版本有两个不同等级、不同价格和独家礼品包,但完整版预计免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