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远的7日之都》宣布将联动初音未来!

《永远的7日之都》宣布将联动初音未来!

新闻 官方 2017-12-14 13:09:32

于11月30日宣告上线的都市幻想RPG《永远的7日之都》,今日正式公开了首次IP联动企划。初音未来及其伙伴们即将登陆交界都市,7日之都将迎来最新联动形象!

初音未来是由Crypton Future Media公司研发出的“软件”,通过这款软件输入歌词和旋律后任何人都可以让她唱歌。凭借其可爱的外形与多变的曲风,初音未来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而除了初音未来之外,镜音铃·连、巡音流歌,将在《永远的7日之都》游戏中与初音未来一起,登场亮相。

《永远的7日之都》联动初音未来

以上联动角色的形象近期将在《永远的7日之都》官网上进行公示。新的羁绊,即将在最新联动中上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永远的7日之都

iOS公测(11-24)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