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端游手游齐头并进 知名投行曝光暗黑与守望续作

端游手游齐头并进 知名投行曝光暗黑与守望续作

新闻 网络 2017-12-14 11:47:11

近日,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的高盛在报告中提高了对动视暴雪的投资评级。高盛在报告中将动视暴雪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预测其未来推出的游戏将获得强劲的销售业绩。

本周二,高盛的分析师 Christopher Mervyn 在给客户的分析报告中表达了自己对电子游戏行业未来发展的看好,“我们认为近期电子游戏股的抛售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围绕税制改革的技术因素导致的,这并没有反映出该领域在基本面上的变化。因此我们看到了电子游戏领域内具有吸引力的切入点,尤其是对于动视暴雪。“

图片资料来自@暴雪情报站

他同时表示了对动视暴雪业绩表现的特别关注,“我们正在上调对(动视暴雪)2019年和2020年的业绩预估,这是出于一系列强劲游戏上市的考虑 -暗黑破坏神续作,守望先锋2和一款暴雪的手机游戏- 我们认为华尔街目前还没有充分考虑到以上因素。”

高盛的评估一直以精准闻名

此外,Mervyn 还预测说,《暗黑破坏神》系列的下一部作品将于2019年发布,其销量将会达到1500万份。而《守望先锋2》将于2020年发布,在发售的头一年将达到2000万的惊人销量。 他对这个预计的信心来源于此前《暗黑破坏神3》和《守望先锋》的销售表现,它们各自在三年内达到了3000多万份的销量并且在头一年就已经达到1600多万份的销售表现。

高盛的分析师还指出“基于对这些游戏(暗黑破坏神续作,守望先锋2和暴雪手游)的预期 - 我们认为华尔街对(动视暴雪)的业绩表现预估似乎是相当保守的,特别是在2019年和2020年。”

因此他预期动视暴雪在2019年的每股盈利将达到3.04美元,而非华尔街普遍预测的2.90美元,而到了2020年该公司将达到每股收益3.40美元,超出平均预测的3.19美元。

关于暗黑新作,守望先锋2以及暴雪新手游的消息对我们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闻了,我们早就已经给大家说过不少关于这些方面的东西了。但此前我们都是对诸如招聘职位等若隐若现的证据来进行分析,而现在是第一次有了来自资本市场的背书,这可不是来自普通媒体的匿名来源的信息,而是来自全球最大的投资公司的高盛里专业分析电子游戏市场的证券分析师的预测,高盛的股票推荐那可是涉及到真金白银的投入的,这要没点暴雪的内幕消息说出来你也不会信。

在这个分析报道出来之后动视暴雪股价上涨了近2%

高盛分析师口中所称的2019年和2020年虽然距离我们依然有一段距离,但是我们已经可以开始期待2018年暴雪嘉年华的新作大爆发了,毕竟所有的游戏都要有一个从公开到正式上市的过程,现在到明年嘉年华还有十多个月,虽然是有点遥远,但我们也已经习惯了等待。​​​​

只不过暴雪官方,对此却没有更多消息流出,所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考究,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再做观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