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松减负 《天衍录》新资料片推出惬意日常模式

轻松减负 《天衍录》新资料片推出惬意日常模式

新闻 官方 2017-12-14 11:33:44

《天衍录》新资料片“星域激战”震撼来袭,12月15日新服【双鱼座】将为玩家们呈现全新的激战内容。除了一触即发的战场外,新资料片同时也推出了惬意日常模式,将日常活动全面革新,各种高收益玩法层出不穷!让你在激战之后能够得到悠闲的日常时间,轻松游戏!

【惬意日常模式,轻松减负高收益】

本次新资料片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每日活动,奖励模式全面优化,每天轻松参与即可以领取海量的珍品奖励,让你不再为日常的奔波而烦恼!在不同的时间段,合理的安排了各类休闲的日常活动,无论是简单的入门问答,还是舒服地泡圣域温泉都由你自由掌握,轻松减负,获利更多!

【虚影神殿升级,奖励丰厚更诱人】

本次新资料片将独创的“通天塔”玩法【虚影神殿】进行全面优化升级,玩家在活动页面打开即可轻松参与,玩法更为丰富,难度也经过优化调整,每日可以产出海量的珍品道具,闲适之余拿到更多的奖励。

【7日大奖玩法,全民福利无止境】

新资料片中7日大奖玩法强势来袭,开服前七天每日登陆并参与游戏玩法,天天有大奖!同步推出狂欢福利,月累计签到豪礼,14天送稀有时装,21天送稀有坐骑!成为尊享会员更可获得专享特权,福利狂欢无止境!

《天衍录》新资料片“星域激战”将于明天12月15日新服【双鱼座】中震撼来袭,全新内容惊艳上线,快与老友一同相约星域!超值福利,签到领豪礼、开服送神宠!更有星域女神为你加冕,送限量极品坐骑!此刻,只等你来鏖战星河,统御寰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衍录

开放性测试(11-17)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