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全明星》红蓝PK第2期 投票选出新英雄

《幻想全明星》红蓝PK第2期 投票选出新英雄

新闻 官方 2017-12-14 11:21:20

《幻想全明星》游戏工厂红蓝PK第二期正式开始了!红蓝阵营各10位候选人将在接下来的两周进行人气比拼,最终诞生红方冠军和蓝方冠军各1名进入空岛召唤池并开始英雄制作。不过考虑到活动开始前有部分英雄已经制作完成,所以红蓝冠军并不会立刻与大家在游戏中见面,详细上线时间请留意后续更新公告。

那我们就来看看第二期的阵容有哪些动漫人物吧!

本期候选人名单

玉置亚子、风早神人、卫宫士郎、雾雨魔理沙、尼禄?克劳狄乌斯

百夜优一郎、忍野忍、艾莉丝、壹岐日和、凛堂萤

七海千秋、本间芽衣子、诱宵美九、涅普顿、巴麻美

爱纱、奇尔希、绊爱、桃原奈月、秋濑或

人气保护机制

为了防止万年亚军的尴尬局面,每周人气增长最高的角色如果没有获得当期冠军,将会重新进入下一期的候选人名单,最多3次。

投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官方贴吧,以【xx应援】的格式发布英雄应援贴,我们将根据贴吧应援贴的质量和热度,为每位进入召唤池的人物选择若干名应援团长,该英雄上线后自动为应援团长们发放该英雄*永久。

贴吧地址:幻想全明星贴吧

综合人气评定标准包括(排序不分先后):人物独立贴吧关注数、人物所属作品贴吧关注数、B站人物相关视频热度及数量、工厂内现有人气(点赞数)、本周人气增长速度(点赞数增长数量)、贴吧应援热度、人物网络搜索指数(本子数不计入评定范围内)┐( ̄ヮ ̄)┌

新版游戏工厂活动以5周为一周期,内容如下:(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时间可作调整)

第一周:20位候选人确定,贴吧应援、游戏工厂点赞开始,持续两周

第三周:红蓝冠军确定、应援团长确定、技能设计开始

第五周:红蓝冠军最佳技能设计确定、下一期评选活动开始

活动规则:

工厂暂时停止生成新的专区,恢复时间待定

应援时间从新闻发布开始,持续两周时间

召唤池内英雄上线顺序不以进入召唤池的顺序为准

每个周期红蓝方阵营内排名第2位的人物将直接进入下一期候选名单

考虑到已有部分英雄已经制作完成,故该活动并不代表所有新英雄均来自于空岛召唤池

每个周期红蓝阵容公布后,玩家可以自行前往官方贴吧开设应援贴,应援贴热度和内容的用心程度将直接决定该人物能否进入召唤池

每个活动周期技能设计获奖者由原本的1名增加至2名(即红方冠军人物和蓝方冠军人物),也就是每个活动周期会为2名最佳设计者发放金币奖励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全明星所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幻想全明星

美好世界(09-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