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早有暗示,《守望先锋》第27名英雄已悄然登场

早有暗示,《守望先锋》第27名英雄已悄然登场

新闻 整理 2017-12-14 09:57:59

《守望先锋》新英雄莫伊拉已经上线了,现在这款游戏的英雄数已经达到了26名。而根据游戏总监杰夫·卡普兰透露的信息显示,第27位英雄其实已经亮相了,只是大家没有发现而已。

当然并不是在游戏中实装。《守望先锋》总监杰夫·卡普兰在上个月参加第七届娱乐和严肃游戏时,接受了PCGamesN的采访。在采访中,杰夫·卡普兰说道:“我们的粉丝好奇为什么我们公布游戏的方式有些不同,有的英雄会很早就透露出来,有些则是突然就蹦出来了,让人充满惊喜。”

“我认为莫伊拉可能就是大家说的那种让玩家们惊喜的类型。其实我们也是曾经暗示过她:在末日铁拳的漫画中。”

之前末日铁拳漫画中的场景,左侧人物可能就是莫伊拉

虽然在采访中杰夫说的话滴水不漏,但是在谈及第27名新英雄时,杰夫表示“就让这个可能已经暗示过的惊喜先放在那里吧”。所以新英雄可能已经在之前的漫画/动画等作品中登场了,只是不知道隐藏的有多深呢。

此外,《守望先锋》“雪国仙境”活动已于昨日正式开启,喜欢的伙伴,也可以前往进行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