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C党的福音,《绝地求生》Xbox版竟能支持外接键盘

PC党的福音,《绝地求生》Xbox版竟能支持外接键盘

新闻 整编 2017-12-14 09:55:04

12月12日,《绝地求生大逃杀》Xbox One上架发售,震撼的画面让所有人都为之惊叹,但丢帧和帧数低的毛笔还是让玩家疯狂吐槽。另一个让玩家吐槽的是手柄键位对应的操作,大家都希望官方尽快推出手柄键位自定义的功能。

近日,有玩家发现Xbox版的游戏竟然支持外接键盘的部分操作。玩家将USB键盘接到Xbox One上面之后发现,在游戏中按“O”键可以调出于PC版十分相像的设置界面。游戏中,玩家可以用键盘完成很多操作,比如打开地图,用WSAD移动,用QE作闪身,与PC版一摸一样。

但遗憾的是Xbox版并不能支持鼠标,所以只能看到这一个图形设置界面的上半部分,可以看到分辨率、FOV等设置。也是因为不支持鼠标,所以标准和射击功能都是不支持的,奇怪的是却可以用鼠标扔手雷。

另外,最新的排行榜数据显示,超过49.6万玩家登陆了游戏。尽管这并不能真实反应游戏的活跃玩家数量,毕竟这可能包括小号,但毫无疑问,《绝地求生》的主机版初期销量还是可以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