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已发布问卷调查,腾讯意向推出王者荣耀题材动作手游

已发布问卷调查,腾讯意向推出王者荣耀题材动作手游

新闻 游迅 2017-12-14 09:38:23

近日,腾讯向玩家们发布了一份新的问卷调查,通过这份问卷调查,我们可以感觉到,腾讯似乎想推出《王者荣耀》题材的动作手游。

问卷调查地址>>>

在调查中腾讯提问玩家是否喜欢下图中的角色造型,以及相关的背景故事。在背景故事中提到了长城守卫军,显然是与《王者荣耀》有关。

但随后的问卷调查中还提及了《DNF》,并且在问题19中询问,“如果有一款《王者荣耀》为题材的横版动作手游(以《王者荣耀》英雄为角色,玩法类似于《DNF》《天天炫斗》《火影忍者手游》)”,玩家是否愿意尝试。似乎是在暗示推出一款《王者荣耀》为题材的动作手游的可能性。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