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保护新手玩家,拳头将为英雄联盟推出一项新功能

保护新手玩家,拳头将为英雄联盟推出一项新功能

新闻 游迅 2017-12-13 13:21:44

LOL作为全球最火爆的游戏,每年都有很多新手玩家加入。而在这个时候他们会感受到来自老玩家的恶意,虽然排位赛中不是很明显,但在一些全新的游戏模式中,这种情况相当的显著。近日,拳头在官网宣布,将在游戏中加入一个新功能来阻止这种情况,未来可能会推行到各大服务器。

Riot表示,为了防止老玩家「虐菜」(欺负新手),将加入手机号码的身份认证措施,而这项改动将首先于《英雄联盟》的土耳其服务器试行。 

在推出超过7年的《英雄联盟》中,老玩家数量越来越多,因此老玩家以技术及经验碾压新手(虐杀菜鸟,简称虐菜)经常是新玩家萌生退意的原因,而《英雄联盟》经典的「召唤峡谷5v5」模式由于内建胜场数与隐藏积分系统,问题并没这么严重。但相对的,新推出的其他游戏模式,例如「死兆星模式」、「无限火力」等新游戏模式,就难以解决「虐菜」的问题了,而若无法解决虐菜问题,这对接下来最新推出的竞赛模式「冲突」则将会有致命的影响。

因此,《英雄联盟》的开发商Riot Games想出了一个新的解法:认证你的手机。在即将推出的新游戏模式「冲突」中,你必须拥有一支能够收取短信的手机号码,借此认证玩家身份。

目前该系统还处于测试阶段,至于国服是否会引进,这个就不得而知了,不过考虑到国服的账号都是与QQ号挂钩,想要施行的话,可能有点困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