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叔摇身一变小鲜肉!新倩女幽魂男画魂形象迭代

大叔摇身一变小鲜肉!新倩女幽魂男画魂形象迭代

新闻 2017-12-13 09:43:15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从未停止美术迭代的脚步,场景、角色一直在不断优化,给玩家最好的视角体验。本周更新后,男画魂乔寻影即将在玩家们的殷切期盼中迎来形象升级。究竟迭代后的混血帅哥会有多高的颜值?快来一睹为快吧!

乔寻影身为意大利传奇画家与东方女子的后代,是十大职业角色中唯一一个混血儿,其独特的身世与气质,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嘴唇上蓄着小胡子,乔寻影也被一些玩家亲切地称为“大叔”。

此番迭代后,男画魂的整体精度将大大提升,五官较之前更为精致柔和,更加符合东方审美。原本那标志性的西洋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头柔顺的披肩长发,微卷的发梢垂于脸侧,深邃的眉眼中透出满满的异域风情。

剃去小胡子的乔寻影,看起来仿佛年轻了许多岁,颜值飙升的同时,再也不复“大叔”风范。从服装上看,乔寻影脱去了洋味十足的西方装扮,换上了更为本土化的服装,这或许也代表着他对东方文化的理解更加深入。

不仅整体形象全面升级,男画魂的头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含羞浅笑、挑眉挤眼、赌气发恼……种种心情表露,全都是不一样的新表情。此番亮相一变成为小鲜肉的乔寻影,不知有没有惊艳到你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