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款竞技新品首发 网易第三款吃鸡手游即将上线

多款竞技新品首发 网易第三款吃鸡手游即将上线

新闻 官方 2017-12-12 17:15:18

2017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即将于12月17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拉开大幕。据了解,此次盛典上将会有多款重磅新品与大家见面,包括风靡全球的解密大作、网易第三款“吃鸡”手游等,同时也会公布更多玩家翘首以待的新游的测试信息,游戏热爱者们千万别错过!

本次活动由2017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首席直播合作伙伴爱奇艺全程直播,了解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和新品消息,敬请关注官网直播信息。

休闲竞技品类曝大动作 新款“吃鸡”手游加入战场

在今年的520游戏热爱日上,网易CEO丁磊指出下一步网易游戏将“对独立游戏和轻度竞技类游戏加大投入”。在2017网易游戏年度盛典将发布的近30款各具特色的新品中,除了在传统品类的持续深耕,最引人瞩目的要数网易游戏在休闲和轻竞技等品类领域的拓展和创新了。

在休闲类领域中,风靡全球的解密大作迷室3(The Room 3)及新作迷室:往逝(The Room:Old Sins)中文版,将由FireProof Game官方授权网易代理,并将于年度盛典当天开启官网预约;而由美泰公司正版授权,风靡全球的UNO纸牌将开发成全新3D场景、可自选规则的游戏,并以App,H5等多种形式全球发行。

在竞技类领域,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荒野行动》、《终结者2:审判日》将带着最新动向出现在盛典现场,并邀请玩家们在现场与主播大神们同场竞技,组队开黑。同时,一款名为《代号:Alive》的2.5D沙盒模拟竞技手游也将在盛典上曝光,并带来测试的最新消息。不同于市场上主流的“吃鸡”游戏,《代号:Alive》创新尝试2.5D视角下的百人试炼,并且大胆地使用了轻卡通的写实画风,相信这款新品“吃鸡”手游一定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

MMO持续发力,IP经典原汁原味再现

除了休闲竞技品类,几款备受期待的MMO类游戏也将在盛典现场带来全新大动作。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各大视频网站热播,由黄轩代言的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九州海上牧云记》也将现场公布全新的星命玩法。现场展示区直接还原了IP场景,深度结合游戏玩法的互动体验,让玩家触摸真实可交互的九州大世界。

另外两款备受玩家期待的IP大作《逆水寒》、《楚留香》手游也将在现场公布测试信息,热爱武侠和奇遇冒险的你,八百里江湖百态等你开启!

三石安利剧场开演,花样脑洞要你好看

此次年度盛典的新品发布也格外“有戏”,每一款新品游戏都将根据各自特色演绎脑洞大开的趣味小剧场,无论你喜欢搞事、互怼,还是看烧脑、闪光,亦或是中二热血,贯穿盛典始终小剧场绝对可以满足你。这个“安利”有毒!快来看直播,与你喜爱的游戏见面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