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围攻》Steam最高在线人数破10万

《彩虹六号:围攻》Steam最高在线人数破10万

新闻 整编 2017-12-12 16:04:49

《彩虹六号:围攻》2017年第四赛季“白噪声行动”已经登录各大平台,团队也在今天正式宣布游戏注册用户已经突破2500万,而Steam最高在线人数已破10万。

在最新赛季中,游戏新内容包含了全新Mok Myeok Tower地图,背景设定在韩国的高塔之中,而彩虹小队不得不进入这栋充满挑战的建筑。同时,“白噪声行动”也引入了3位全新的特勤干员:Dokkaebi、Vigil以及Zofia,而他们每一位都有着特征鲜明的武器装备。

明年首个赛季还将为玩家带来两位全新探员,以及合作模式,三位玩家的合作“生化模式”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彩虹六号:围攻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