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加快PUBG正版手游上线!腾讯游戏三班倒赶工

加快PUBG正版手游上线!腾讯游戏三班倒赶工

新闻 DoNews 2017-12-12 11:45:30

据业内人士透露,腾讯内部团队天美工作室和光子工作室正在通过"24小时*7,三班倒"的流水线方式赶工PUBG正版手游上线,并表示300人做一个项目才能达到三班倒的情况。

腾讯在11月22日正式宣布代理PUBG国服,在12月1日的腾讯嘉年华上,腾讯公布了两款吃鸡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分别由旗下天美工作室和光子工作室研发。此前腾讯曾发布《光荣使命》和CFM两款吃鸡类手游。

关于两款吃鸡正版手游的具体上线时间,腾讯在回避的同时只表示"尽快"上线游戏。据业内人士猜测,关于这个“尽快”有一种说法,"2017年是鸡年,腾讯一定会赶在鸡年结束之前吃到鸡 。"

除开腾讯外,网易《荒野行动》在12月5日宣布注册用户破亿,《终结者2:审判日》也在还在取得不错的成绩。小米旗下《小米枪战》15天注册用户破千万。端游方面,PUBG国服目前仍未上线,有业内人士表示有可能是因为游戏版号问题在拖延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