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再封12万个违规账号,呼吁请珍爱账号

《绝地求生》再封12万个违规账号,呼吁请珍爱账号

新闻 178 2017-12-12 09:59:02

昨晚,《绝地求生》官方公布了12月04日-12月10日期间外挂账号处罚公告,本次处罚使用破坏游戏内平衡的第三方软件/作弊行为的帐号共计123,921个。

同时,官方还表示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以保障每位玩家都能体验到稳定的游戏体验。并再次呼吁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吃鸡不易,且吃且珍惜。

当打开评论的时候还是惊呆了!评论基本都被五五开事件刷屏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些被封禁的账号中没有五五开的账号,还有的直接开骂,只能说他这件事影响太大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