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侠情缘2:剑歌行》一门双流派 畅爽体验多面武侠

《剑侠情缘2:剑歌行》一门双流派 畅爽体验多面武侠

新闻 官方 2017-12-11 18:38:46

由西山居、腾讯游戏联合推出,虚幻4引擎打造的极致国风武侠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执剑首测火爆进行中。览大美山河风光,品国风古韵。除了极致的美景外,游戏中最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的就是独特的竞技玩法。依赖于一门双流派的特色设定,及传承端游的经典秘籍、诀要等系统设计,打造不一样的PVP、PVE体验,让整个武侠世界更为多姿多彩。

进入官网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

一门双流派 丰富技能组打造特色战斗

对于《剑侠情缘2:剑歌行》而言,战斗永远是这个武侠世界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如何为侠客们打造畅爽的战斗体验,自然十分重要。在剑歌行的世界中,玩家们所选的每一个职业,都有独立的特色技能体系,在大世界中将依靠玩家们的操作以及反应、手法等多层次维度感受战斗玩法。而单一职业并非只有一套技能组,一门双流派的设定,将可以让玩家们单一职业获得多种不同技能组体验,堪比一个全新职业的全新战斗设定,而丰富的技能组合全部由玩家自由搭配,如此方显得江湖的自由风范。

丰富养成路线 构筑不同的游戏生涯

对于游戏玩家们而言,无论你是一个好战分子,喜欢在游戏中与各类玩家切磋战斗;还是爱好和平的小可爱,喜好拉上小伙伴自在驰骋,欣赏美景,游戏中都为各路玩家提供了适合的发展路线。根据技能组以及秘籍等不同,有些秘籍适合与玩家正面PK,高血量、多控制可以打出更加酣畅的战局。而有些偏向于伤害的技能组合则更适合PVE挑战,对怪物、BOSS有着更高的伤害,适合为PVE玩家的日常保驾护航。不同养成路线将可以打造不同的游戏体验,构筑更适合自己的游戏生涯。

多面武侠尽汇于此 剑2武侠世界邀你品鉴

《剑侠情缘2:剑歌行》现开放武当、峨眉、少林、唐门四大门派,总计八种流派。玩家们在进入游戏后,可以自行挑选各门派的两种体型。一门双流派并非一开始就需要玩家们掌握不同的成长路线。在一开始玩家可选择一种流派进行修行,待到达40级后即可开启全新流派,感受多流派的不同玩法。与此同时,新的流派也需要玩家们去获取全新技能、装备、武器等,感受不一样的全新体验。而游戏中提供的1v1、4v4以及12V12的大型团战,配合天梯机制,将会让武侠世界的战斗体验更为丰满。

《剑侠情缘2:剑歌行》执剑首测火爆进行中,超多丰富体验等你来玩,更有诸多好礼等你抢,快呼唤小伙伴一起进驻游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