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GD战队放出新选手预告,网友猜测Marin或将回归

LGD战队放出新选手预告,网友猜测Marin或将回归

新闻 整编 2017-12-11 13:46:14

12月10日,LGD英雄联盟官方放出了一张疑似新赛季新选手的预告,预告图中的人带着连衣帽。

随即有细心的网友发出了一张Marin之前的照片,发现Marin和这张图相似度极高!Marin在2017年回到韩国LCK加入了Afreeca战队,新赛季目前也没有官方消息称到底和哪只队伍签约,之前就有许多网友猜测Marin可能重回LPL,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预示呢?

同时也有网友猜测可能是FW前打野karsa,这位选手在全明星赛上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亮眼,并且一直有传言称他将会来到LPL赛区。

可以确定的是LGD一定有一位强力选手加盟,不过到底是谁只能等待官方宣布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