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堪比神仙的战斗,韦神Miss两人45杀吃鸡观众狂刷666

堪比神仙的战斗,韦神Miss两人45杀吃鸡观众狂刷666

新闻 新浪游戏 2017-12-11 11:42:49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今年游戏届的一匹黑马,在发布之后迅速的占领了游戏的市场,短短的半年的时间发展成为了最火的一款游戏。

随着吃鸡的火热,各种各样的主播都加入到了吃鸡的大军之中,有着天才职业选手之称的韦神直接离开了LOL职业战队,专心的加入了吃鸡的职业阵营,并且组建了4AM战队,现在专职绝地求生职业赛还有绝地求生的直播。韦神的游戏提分确实显现了出来,在LOL休赛期的时候韦神才开始接触这款游戏,没多长时间就成为了亚服数一数二的吃鸡大神,在前段时间的言情塞上更是展现了世界级的吃鸡实力。

相比韦神,作为LOL专业主播的miss情况就不是这样了,吃鸡岂止是一个菜字能形容的,不过最近的吃鸡直播我们不难看出,miss 的吃鸡技术慢慢的增强了,不再是那个用平底锅杀队友的miss了,也快要正式的加入吃鸡大神的行列了。在最近的直播中,miss和韦神一起吃鸡,这场比赛可谓是去惊心动魄,整场比赛几乎一直在不停的战斗,最后,两个人顺利的吃鸡了,韦神25杀,miss20杀,弹幕瞬间刷爆了,韦神正常操作,miss绝对超出发挥。

赛后miss开心的像个孩子,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并且自己也想不到竟然能杀这么多的人,自己都再说自己今天超常发挥了,怎么这么厉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