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igment》发布免费试玩版 Steam售价68元

《Figment》发布免费试玩版 Steam售价68元

新闻 整编 2017-12-09 18:13:23

《Figment》是一款超现实主义音乐冒险游戏,制作组Bedtime在Steam上公布了本作的免费试玩版,让所有人都有机会免费体验一段脑内的惊奇之旅。

《Figment》首发于今年9月份,讲述两位主角Dusty和Piper在五光十色的奇异世界中征服噩梦生物,寻找勇气的故事。这款游戏具备非常独特的音乐元素,不仅采用了动态背景音乐,而且还有钢琴房子、小号树、音符敌人等设定。玩家所处的场景和行为将会直接影响到背景音乐,既有惊悚悬疑气氛的节奏,又有充满希望的明快大调。

《Figment》Steam正式版售价68元,犹豫是否入手的话可以先玩免费试玩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