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庆祝“吃鸡”登陆Xbox平台,澳大利亚举办现实版捡空投

为庆祝“吃鸡”登陆Xbox平台,澳大利亚举办现实版捡空投

新闻 游民星空 2017-12-08 13:42:44

为了庆祝《绝地求生》登陆Xbox平台,澳大利亚Xbox官方搞了一个有趣的线下活动,他们把游戏中的空投补给带到了现实中,全民玩家都可以参与进来,进行一场真实版“吃鸡”。

PUBG空投活动:

澳大利亚Xbox官方准备了一些神秘空投奖品,分别藏在东海岸三个不同的城市:悉尼、布里斯班和墨尔本,每个城市有25个空投奖品。而他们将在官方脸书页面上公布寻找空投地点的线索,你不仅需要找到地点,还需要对看守“空投”的工作人员说出密码口令。

活动将在本周末开始,这些空投奖品的内容也是十分丰厚,包括:X1X主机,精英手柄,Xbox会员,PUBG激活码以及虚拟装备奖励等。能亲身体验捡空投可真是太刺激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