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ate/Grand Order》CP21卡美洛主题展!大事件悬念预告

《Fate/Grand Order》CP21卡美洛主题展!大事件悬念预告

新闻 官方 2017-12-08 13:25:36

ComicUP21(以下简称CP21)将在明日开启!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也将亮相CP21,与各位Master见面。现场不但有丰富的舞台活动和精美周边,更有重磅神秘信息将在bilibili舞台公布!

活动时间:12月9日-12月10日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CPA05

bilibili舞台现场 重大信息发表

本次展会的重头戏——12月9日14:00,重量级嘉宾将现身CP21舞台,不仅为大家带来福利,还将现场发表神秘重大信息!FGO将迎来怎样的大事件?答案已经藏在了我们的公布的神秘页面中~不知这些散落字符所代表的含义大家能否猜出呢?

欢迎到场的各位Master前来见证这特别的时刻!无法到场的Master们也可以通过bilibili直播第一时间收看~

圣城卡美洛主题还原 全新周边加入

圣城卡美洛将在CP21登场,御主们可以合影留念,一同回顾第六章的精彩剧情。除此之外,我们也为各位Master准备了全新的周边系列,凡是来到现场的Master都有机会免费领取一套CP21限定《FGO》周边礼包(卡美洛主题卡贴随机款*1、Excalibur气球剑*1、圣晶石便利贴*1、呼符红包*1套)。

舞台抽卡大比拼 参与即可得周边

除了在FGO展台与圣城合影留念,御主们还可以参与展区现场的互动游戏——舞台抽卡大比拼。

对战舞台将在12月9日13:00到14:30和12月10日 10:15到11:15、14:00到15:00开启。上场观众分2队,每队每人抽一个十连,5星从者计3分,4星从者计2分,5星礼装计1分,分数高的一方获胜。胜方可以获得召唤阵鼠标垫一份,当然,败方也不会空手而归,同样能获得精美礼包~

走近圣城卡美洛、收集精美周边、与各位同好们欧气比拼,还有现场公布的重磅信息……各式各样精彩的活动在CP21等待着各位Master的光临!无法前来的Master们也记得通过bilibili直播收看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