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2017:THQ新作《归于沉寂》公布 体验无尽寒冬

TGA2017:THQ新作《归于沉寂》公布 体验无尽寒冬

新闻 整编 2017-12-08 11:23:05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10点,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 2017年The Game Awards(简称TGA2017)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办。

现场,THQ公布了新作《归于沉寂》的预告视频。

THQ早先暗示会推出一款“无尽寒冬”主题的新作,目前Steam已经上线了这款游戏,名为《归于沉寂》,2017年12月14就会开启抢先体验,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目前PC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AMD FX-8320或更高

内存: 12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9 270 (2gb或更高)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AMD FX-8350或更高

内存: 16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