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2017:这个摩托车太酷炫,《塞尔达传说》发布全新预告片

TGA2017:这个摩托车太酷炫,《塞尔达传说》发布全新预告片

新闻 整编 2017-12-08 11:10:11

正在进行的TGA2017现场上,《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制作人青沼英二以林克的形象示人,并且展示了“四英杰之诗”DLC的全新宣传片。

宣传片结束后青沼英二以及《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导演藤林秀麿登台宣布“四英杰之诗”DLC将于今晚面向Switch和WiiU平台正式发售。

截至发稿前,《塞尔达传说》还没有获得TGA任何奖项,倒是同门兄弟《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已经先拔头筹获得:最佳家庭游戏。期待接下来的奖项中,两款游戏都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