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若风获母校授予十佳青年奖,将捐赠电竞专业奖学金

若风获母校授予十佳青年奖,将捐赠电竞专业奖学金

新闻 整编 2017-12-07 13:39:08

老WE队长若风Misaya近日返回母校(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接受了《十佳杰出青年》的授奖,并表示将为母校的电竞专业捐献奖学金。

微博原文:

感谢母校授予我《十佳杰出青年》奖,学弟学妹的热情让我非常感动。本不知该如何回馈母校,但得知母校将开办电竞专业,我将每年向母校捐赠电竞专业奖学金,来帮助更多喜欢电竞的学子!最后祝福母校春风化雨,桃李天下。

而他也在评论承诺,将会每年捐赠一万元作为奖学金,欢迎大家报考!风哥不愧是行业正能量,热爱电竞但正在纠结未来的读书少年们,还在等什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