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2017主办称将有两款从未曝光的3A大作揭晓

TGA2017主办称将有两款从未曝光的3A大作揭晓

新闻 游侠 2017-12-07 12:41:45

近日TGA的发起人与主办者Geoff Keighley在今日的一次采访中透露本届TGA上还将有两款玩家们从未见过的新作首曝。

有着“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GA颁奖典礼即将在12月8日、也就是明天正式举行。颁奖典礼上除了将会对2017年度各类别的游戏做一次综合评选之外,各家大厂新作的预告与消息也是重头戏之一。

通过已曝光的消息我们知道《地铁离去》《死亡搁浅》以及《贼海》等作品都将在典礼上展示,不过现在看来好戏还不止这些。TGA的发起人与主办者Geoff Keighley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透露本届TGA上还将有两款玩家们从未见过的新作首曝。而原话中Geoff还特别用了“never before seen worlds”这样的词语来形容这两款作品,可见其重磅程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