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新团本开放史诗难度及随机难度一区

《魔兽世界》新团本开放史诗难度及随机难度一区

新闻 官方 2017-12-07 11:37:41

阿古斯的终极挑战来了!《魔兽世界》最新团队副本“安托鲁斯,燃烧王座”在11月30日开放了普通难度和英雄难度,相信已经有不少强力的小伙伴们感受到了这座燃烧军团大本营的凶险和宏达。你们准备好迎接更高难度的挑战了吗?因为本周燃烧王座的史诗难度就将开放,你们将见识到燃烧军团的真正实力!不过对于那些还未有能力挑战这个地下城的同学们来说,在本周你也可以通过随机难度,感受燃烧王座的部分精彩!

团队副本开放时间表:

11月30日 — 普通和英雄难度

12月7日 — 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一区:圣光突破口

12月21日 — 随机难度二区:禁忌深渊

1月4日 — 随机难度三区:希望的终末

1月18日 — 随机难度四区:万神之座

在本周,随机难度将会开放一区“圣光突破口”,一共有三位首领可以挑战。如果你未曾体验过这个新的团本,那么就一起来了解即将面对的挑战吧!

加洛西灭世者

这台战争机器建造于阿古斯的核心内,配备了足以毁灭诸界的武器。它存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击溃凡人的进攻。

萨格拉斯的恶犬

灌注了烈焰和暗影的法尔格和沙图格是萨格拉斯的宝贝宠物。这些为杀戮而生的恶犬以消灭主人的敌人为乐。随着圣光军团及其盟友进抵安托鲁斯,燃烧军团已经准备好将这两头邪恶的怪物放入战场,阻止这场进攻了。

安托兰统帅议会

早在艾瑞达文明的黄金年代,这个议会曾负责管理阿古斯的防务并维护和平。但在与萨格拉斯达成黑暗的交易后,这些战术大师用他们的军事才能组织起了燃烧的远征,并毁灭了无数世界。现在,他们掌握着燃烧军团的全部力量,并准备用这股可怕的力量消灭一切违抗黑暗泰坦意志的人。

“安托鲁斯,燃烧王座”将在本周向大家全面敞开,如果你是高端玩家,那么史诗难度一定会让你见识到燃烧军团的真正威力。而如果你是休闲玩家,那么随机难度也能够让你轻松感受燃烧王座的精彩!更别提获得丰厚的战利品了!一起加入这场阿古斯的最后征战,终结燃烧军团的威胁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兽世界

熊猫人之谜上线(10-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