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整套衣服只要66!《绝地求生》Xbox版独占皮肤包上线

整套衣服只要66!《绝地求生》Xbox版独占皮肤包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12-07 11:13:25

今日微软官方宣布,为了迎接即将登陆Xbox平台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为玩家准备了全新的衣服套装。

《绝地求生》Xbox版独占皮肤包有三套,包括“勇士包”——这款DLC售价9.99美元,内容涵盖了四件角色装扮。其他两款皮肤包将于12月14日与21日发售,售价为4.99美元。跟PC版的衣服比起来,这个价格确实太良心了!

玩家可以在抢先测试时间段中购买这些DLC,根据官方介绍,本作的Xbox版本不会有任何内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