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朋友快来接锅!五五开直播解释“吃鸡”账号被封原因

朋友快来接锅!五五开直播解释“吃鸡”账号被封原因

新闻 整编 2017-12-07 10:03:25

昨晚,55开在直播间回应了“吃鸡”账号被封的原因:朋友用这个账号给我演示外挂。

原话:

我很想变强,正好那天我朋友在我家里,我就与他探讨这个问题:怎么样可以让自己的《绝地求生》技术变强。他看我直播后跟我说“你现在没有这个底子在,想变强,很难,除非你开外挂”。然后他现场用我的账号给我演示了外挂,但是当他给我展示完外挂后,我已经决定了,我不可能去触碰外挂!

而昨晚直播间弹幕的节奏一波接一波,大多数玩家显然没有相信55开的这套说辞,这个瓜不知道还能吃多久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