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海贼王桑尼号现已抵达魔兽银月城

《宝藏世界》海贼王桑尼号现已抵达魔兽银月城

新闻 官方 2017-12-07 09:58:39

“我是要做海贼王的男人!”提起让人热血沸腾的草帽海贼团,怎么能少了桑尼号的身影?如今在《宝藏世界》中,这艘由弗兰奇设计,冰山取名的桑尼号现已穿越抵达魔兽血精灵主城——银月城!其中有着怎样的“恩怨情仇”?快来一起看一看!

【草帽海贼团已抵达 见证热血史诗】

桑尼号又名万里阳光号,是草帽海贼团继黄金梅丽号之后的一艘新船,以雄伟的狮子造型,以巨树亚当为材料制造而成,狮子头的船头造型,士兵船坞系统,超大甲板,高扬的海盗标志船帆,这艘寓意“要像太阳一样,从容快乐的,穿越残酷的万里大海”的桑尼号陪伴海贼团穿越过水之七岛,赤土大陆等等航线,见证了路费、娜美、罗宾等等海贼王的热血史诗!而《宝藏世界》黑暗领域公会将这艘巨轮开到了银月城外!天马行空的想象完全不受限制,这不,海贼团的桑尼号现已抵达!

远看桑尼号,这艘巨轮完全还原了草帽海贼团的桑尼号的风采!标志的狮子船头,高扬的海贼船帆,功能分明的舱室,粗壮的主桅杆,都彰显着这艘霸气侧漏的巨轮的威武风采!同时在细节塑造上也不遑多让,经典红白配色的船身,层层分明的三层舱室,舱室门前的小灯等等,各种细节的雕琢让你走进伟大的海贼王的世界!站在伟大的桑尼号眺望银月城,会有一种时空穿越的恍惚感!在桑尼号船身身侧,还有巨型海豚跳出海面,以欢迎这艘象征着热血的伟大巨轮的到来!同时,深入海底,你还能看到巨型乌龟和小鱼哦!

【银月城已开启 血精灵们可入住】

《宝藏世界》中最不受限制的就是想象力!黑暗领域此次桑尼号抵达的港口正是魔兽世界中血精灵之家银月城!从站在船头眺望,可以一览这座伟大城市的壮丽!高贵厚重的红色城墙,象征着财富的王冠拱顶,森严肃穆的层层大门透露着无上的荣耀。走进这座城池,你将走过犹如黄金堆砌的长长金色走廊,直达被四角拱顶塔楼包围的中心建筑大厅。

在圆形大厅内,高高的穹顶为深红色配以连接四角延伸的金色栋梁,大厅中央上空高垂着繁复华丽的欧式灯盏,下方则是大大的中央喷泉。开阔大厅四周设计为白色大理石圆柱环绕,间以紫色幕布。在大厅斜向对称的十字方向,分别有直达四角塔楼的大门,一眼望去可以看到长长走廊对面的壮丽塔楼。在中心建筑上方,《宝藏世界》黑暗领域有才的建筑师还设计了高悬上空的飞龙,依然是金红两种配色,展开的巨大飞翼庇护着整座城池。当夜幕降临,当天光乍现,这种充满传奇色彩的城池闪耀着独特的金色光芒,仿佛有数不尽的秘密等你探索。

在《宝藏世界》中,你可以尽情展开脑洞来建造你心目中的理想建筑!这里更有数不清的有才大佬,更多有趣的神奇事情等你探索发现,快来加入其中,展开想象力的翅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