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中国总监Larry宣布离职: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暴雪中国总监Larry宣布离职: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12-07 09:39:21

这个冬天对于国内《守望先锋》玩家来说注定十分寒冷。除了几大队伍宣布解散、转型,12月6日晚,暴雪中国总监Larry在微博发表声明宣布离职。

微博原文:

当我三月份加入暴雪的时候,我的目标是迅速融入这个新的行业,并帮助守望先锋电竞在中国稳定成长。一路走来有收获和成果,也遇到过很多挑战,也有很多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针对守望先锋年终盛典以及早前守望先锋世界杯活动,由于我们工作和沟通上的不足而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代表我本人以及我的团队向大家诚挚道歉。我们应该更注重和俱乐部、选手、粉丝们保持清晰透明的沟通。

我的工作动力和目标始终都是希望促进守望先锋电竞在中国的长久发展。这包括让选手们有足够的机会发展成明星选手,为俱乐部找到长期生存的途径,以及确保粉丝们总是有令人兴奋的内容可以看。这些目标宗旨指引着我们,而从未被任何私心或个人目的所影响。虽然外界有各种针对我的负面传闻,我想在此重申,我在暴雪任职期间一直尽职工作,也没有参与任何不当活动与交易。

过去这几周对我和我的团队来说都非常艰难不易。经过慎重考虑,我最终决定于近期从暴雪中国离职。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改变。在我离开之前,我会尽我所有的能力继续协助暴雪中国。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尤其是在这段风波期间选择继续相信我的人。守望先锋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游戏,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并且支持它在中国的发展。我对中国的守望先锋电竞的战队和选手很有信心,也祝愿大家可以早日登上世界巅峰。

今天中午,《守望先锋》OWL正式开赛。祝愿中国队和Larry大叔未来的路都能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