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武3》玩家入驻《青春旅社》 王源受邀一起开黑

《神武3》玩家入驻《青春旅社》 王源受邀一起开黑

新闻 官方 2017-12-06 14:43:13

即将过去的2017是移动电竞大热的一年,而在11月24日,多益网络全新上线的热门回合社交网游《神武3》却如同一股清流在各大平台成功霸屏。从今日头条到腾讯视频等各大热门收集APP,都不乏有其的身影。横跨影视、音乐、综艺的全能型艺人黄子韬的加入,更使其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

事实上,作为2017年的年度压轴大作,《神武3》在“游戏+”的领域里同样进行的如火如荼。特别是其与东方卫视慢综艺节目《青春旅社》的携手,更是为游戏+综艺的互植营销开拓了一片新的天地。

《神武3》火爆公测 回合网游社交创新引领者

作为一款主打青春快乐社交的回合网游,刚公测不久的《神武3》更加迎合了年轻用户群的需求和习惯,对社交与战斗上进行了大量革新。在手游方面,原有的各类跨服无碍的语音社交系统基础上,游戏新增了LBS玩法,允许玩家与附近的陌生人组队征战。而在端游方面,《神武3》还打破了服务器的桎梏,让玩家间的跨服交友成为现实,极大突破了现有回合制乃至整个游戏市场的社交体系。再加上与黄子韬等NPC的互动玩法,游戏公测仅两天,官方便频频加开新服以满足大量粉丝及玩家的涌入。对已经接连在影视、音乐、综艺等领域多有建树的神武IP来说,这一系列的动作,其实已经构建起了一个更加适合于当下玩家习惯的社交生态圈雏形。

《神武3》手游LBS社交玩法

《神武3》和黄子韬微博话题阅读量破亿

可以说,从2010年至今,在多益网络专注研发精品的战略下,神武系列已经成为了国产回合制游戏创新的引领者之一,作为神武IP的最新力作。从游戏未上线之初到公测后的这一段时间,《神武3》便在各大主流资讯、视频平台上强势霸屏,特别是其与黄子韬的合作,相关话题#和黄子韬一起神武3#阅读量更是在一天内破亿,登上了热门话题榜。

《神武3》玩家入驻《青春旅社》 社交体系打破次元壁

除了和黄子韬等明星的合作之外,《神武3》在综艺领域同样有所爆发。作为游戏+综艺互植营销上的又一次尝试,《神武3》在Q4季度开启了与东方卫视慢综艺节目《青春旅社》的跨界合作。节目中,萌宠嵩鼠借助趣味的字幕特效,吸引了众多玩家以及粉丝对二者的关注。而《神武3》中开启的“青春旅社”经营活动无疑将这种关注度推向了一个高潮。节目中A栋与B栋之间在厨艺、拉客等日常生活都在游戏中一一得到了还原,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参与到不同旅社的经营当中。

《青春旅社》中的《神武3》萌宠

《神武3》玩家入驻《青春旅社》

《神武3》玩家入驻《青春旅社》

郭劲岐邀请王源一起玩《神武3》

而在第七期节目当中,几位《神武3》玩家通过经营活动获得的入驻权,直接将这一互植营销推向了高潮。《青春旅社》中一向对《神武3》青睐有加的嘉宾郭劲岐甚至在迎接时,送出了嵩鼠以示亲近。双方以游戏为沟通桥梁,迅速建立起了革命情谊,并将二人的日常合影上传到了游戏的好友秀中。羡慕的连王源也爽快地接受了郭劲岐一起开黑《神武3》的邀请。看似一场简单的活动,却是让隔着屏幕的社交体系,跨过了多重次元壁在现实中得到了具现。

当明星玩家遇上素人玩家 综游互动新玩法

换一个角度看,这其实是更加细分化的明星+素人的组合。从2015年到当下,综艺节目由快转慢,各个领域里的素人开始以各种各样的身份加入到众多的综艺节目当中。明星+素人的阵容组合几乎成为了目前国内外综艺节目盛行的制作套路。另一方面,借助电竞热潮以及各类综艺节目的效果,诸如陈赫、林更新等越来越多的明星被贴上了重度游戏玩家的标签。但诸如《神武3》和《青春旅社》此次的尝次,却是并不多见。明星玩家+素人玩家的组合,无疑会后续的综艺节目制作打开一片更加广阔的空间。

青春就要一起《神武3》

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明星与粉丝之间便多了一种产生羁绊的机会,而游戏和玩家之间也能借此有更加深刻的情感纽带产生。换言之,在这样的一个良性循环中,游戏将会借助综艺得以爆发,打开一片新的人口红利;而综艺节目也会借助游戏往更宽广的方向延伸。相信《神武3》和《青春旅社》在后续的合作中,会一一为我们展示游戏+综艺的更多利好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