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世战车》新阵营据点“箭陨之地”曝光 盘点废土风五大场景

《创世战车》新阵营据点“箭陨之地”曝光 盘点废土风五大场景

新闻 官方 2017-12-06 11:03:39

作为《创世战车》中“黎明之子”的阵营据点“箭陨之地”,玩家们目前可以在遭遇战中匹配到这张地图,据传该区域是水风车集团在峡谷南部控制的一大片领地,他们在此建立了大量高科技实验室及工厂,并由周边的城镇供给,在灾变发生多年后,幸存者们在这里发现了一处私人航空发射基地,基地中的载具还处于待发射的状态,但是比起关心这个,幸存者们更关心“黎明之子”留在这里的宝贵资源......

《创世战车》“黎明之子”新阵营据点“箭陨之地”曝光>>>

“黎明之子”新阵营

【箭陨之地地形策略】

箭陨之地大体上分为对称发布,左右区域狭窄,中间宽阔,总体地形较为平坦,不过有高耸的石岩错落分布,还有废弃的建筑物。箭陨之地总共有两条路线,地图中央便是正面交锋战场,蓝方地形山洞较多比较隐蔽,红方地形多岩石。这一地图相对于之前的战场来说,面积小作战节奏更快。

箭陨之地地形

箭陨之地

在这里,大桥等高点适合用中远程导弹进行远处射击,错落分布的岩石是完美的伏击掩体,也可以在岩石后使用轻型机关枪,对过往车辆进行伏击。

新型武器上线

遭遇战伏击

【废土风战场还有这四处】

“回忆小镇”是平地地形,但建筑物较多,翻车几率小的同时转不过弯撞墙的概率却大了,由于掩体多,如果匹配到这张地图,打伏击战是能速战速决的。在团战地点,安排1-2辆车在中间区域抢点,大部分车辆依靠周围建筑物掩护输出火力,从地图的两侧绕到敌人后方,伏击战车的佼佼者“隐形车”最好是等正面战场开战后再现身。

回忆小镇

平坦的地势上掩体以低矮的树丛为主,一条公路横跨敌我基地,而位于团战交战处的便是“决战之桥”,这里只适合正面刚,但是也要小心隐形战车。较好的办法是留2-3台战车防守支援,游民主攻,狂人撩完就跑,而拾荒者在后方发射导弹偷袭。灵活运用好闪击战和围困战两面夹击敌人是最佳的选择。

决战之桥

地势较为崎岖的废旧工厂,掩体较多,中间的酸液池是许多战车的噩梦,一旦掉入容易自爆,但是这里却是黎明之子的悬浮器的天堂。常用战术之一是组团进攻,最好选用近战类战车或者高炮台,之二是从右侧直达敌方基地偷袭。

废旧工厂

峭壁迷城是游戏中最具末日废土风格的场景之一,有许多战车、飞机等残体形成的障碍物,这个地形尤其适合携带中、远程炮弹的拾荒者,所以看到敌人优先打爆武器,就事半功倍了。

峭壁迷城

微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