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塞尔达传说》中文版将于明年2月1日发售 预购赠送特典

《塞尔达传说》中文版将于明年2月1日发售 预购赠送特典

新闻 游民星空 2017-12-06 10:39:59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公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中文版将于明年2月1日发售。玩家可以用繁体中文或简体中文享受至今为至从未经历过的冒险,已持有本软件的玩家预定能通过更新资料来追加游戏语言。

此外,官方也公布了早期购入特典,包括繁体中文的冒险指南和地图。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是一款开放世界冒险游戏。长眠了100年的主角林克从被悬崖峭壁包围的原始大地里苏醒过来,于广大的海拉鲁高原奔驰、生存,并为了守护重要的事物而展开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