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年初启用一套新“联赛货币”,守望先锋联赛皮肤将可购买

明年初启用一套新“联赛货币”,守望先锋联赛皮肤将可购买

新闻 NGA社区 2017-12-05 18:20:00

早在OWL(守望先锋联赛)刚刚透露出战队皮肤的时候,就有不少守望粉丝在评论区留言:“玩家们可以购买使用战队皮肤吗?我喜欢小美的中国红皮肤!”

今天(12月5日),守望先锋联赛总裁 Nate Nanzer 宣布,守望先锋将推出新的货币系统——联赛币(League Tokens),玩家可以通过获取的联赛币来解锁12款代表不同城市、不同战队的守望先锋联赛皮肤。

NGA原帖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g0Jr1-0XA(来源:NGA社区,需外网)

据了解,守望先锋联赛全部12支战队已经集结,各个战队的选手阵容也已经敲定。季前赛将在12月6日至9日进行,所有12支参赛队伍将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进行表演赛。

常规赛会在2018年1月10日开启。赛季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有五周的时间,各个阶段之间有10天的休息时间。在各个赛程阶段中,每周的周三到周六都会在会洛杉矶的暴雪竞技场举行比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