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自动装弹摇摆炮塔,《战争雷霆》法国坦克公开

自动装弹摇摆炮塔,《战争雷霆》法国坦克公开

新闻 整编 2017-12-05 14:50:02

《战争雷霆》公开了地面战坦克。法国地面军更新到游戏中后,玩家除了能体验数十款法国坦克,还能使用摇摆式炮塔、自动装弹装置等法国坦克特有的新技术。

初级法国坦克能很好地保护3名搭乘人员。中级的一些法国坦克则搭载了自动装弹装置。搭载自动装弹装置的坦克,虽然装弹间隔比较长,但可以进行连续攻击。另外,战后法国坦克的新特点当属摇摆式炮塔。该炮塔由可上下移动的顶部和可左右移动的底部组成,可以大大缩小炮塔的体积,另敌方不好瞄准。

而同时具备这两项新技术的《战争雷霆》中的首批坦克有AMX-13 SS.11、M4A1 FL10和美国的谢尔曼坦克。

《战争雷霆》是俄罗斯Gaijin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专业载具类战争网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战争雷霆

不限号测试(05-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