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赏九州四海,《神舞幻想》精美场景实机展现

赏九州四海,《神舞幻想》精美场景实机展现

新闻 整编 2017-12-05 11:20:52

国产单机新作《神舞幻想》本周四12月7日即将全面开启预售活动!在游戏即将上线之际,就让我们先睹为快,来欣赏一下九州四海之内有哪些绝妙风光吧!

东极国位于陶唐帝都的东方,由伊祁帝之子丹朱执掌治理。东极以盆地为主要地形,周边分布着波澜起伏的低丘缓坡,气候温暖干热,四季分明。国内崇尚习武,皇宫外的殿外校场上时常举办各类武试以选拔人才。

高氏山接壤东极国,山脊陡峭险峻,参天大树巍然葱郁,于袅袅云雾之中若隐若现。山中盛产箴石美玉,却因传闻有吃人凶兽出没于山林间,鲜少有采石者敢冒险进入山中。

寒荒国位于九州北方,终年覆雪,人迹罕至。主城寒荒雪城神秘高耸,建于地势险峻的雪峭冰峰之上。万年冰雪映着多彩极光,苍凉绝美,神圣不可侵犯。

12月7日《神舞幻想》不仅在游戏官网渠道会有超值预售活动,腾讯WeGame平台、bilibili弹幕网也将推出各类特权优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