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黄子韬亲自教学!《神武3》送新手定制海浪手札

黄子韬亲自教学!《神武3》送新手定制海浪手札

新闻 官方 2017-12-05 10:46:40

《神武3》黄子韬专属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12月8日正式上线,新服预约全面开启。体验黄子韬穿越剧情,定制萌物、可爱周边等你拿;海浪手札系列内容全新上线,韬师兄全程陪伴你闯荡神武江湖,并亲自指导大家熟悉神武世界;桃子精灵、黄子韬新服预约礼包,《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定制内容重磅来袭,新颖玩法、丰厚奖励等你来体验。

12月8日黄子韬新服开启:“惊韬海浪”、“文韬武略”

五阶段完美教学 韬师兄亲自带你闯荡江湖

自黄子韬成为首席弟子以来,《神武3》受到海浪们满满的关注。今天,《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定制玩法海浪手札全面曝光,韬师兄化身神武之旅传道导师,亲自带你闯荡波澜壮阔的神武江湖。

从新手任务到帮派系统、日常任务;从房屋建造、好友秀到结婚系统、孩子培养,再到精彩纷呈的排位赛玩法,韬师兄将分五个阶段全方位为每一位新手玩家授业解惑,切实承担起《神武3》首席弟子的责任。想和韬师兄零距离亲密接触吗?想要韬师兄亲自为你解答疑难问题吗?《神武3》黄子韬专属新服即将开启,现在就开始预约吧!

黄子韬原声音频教学 零距离接触首席弟子

《神武3》黄子韬专属新服12月8日正式开启,首席弟子韬师兄全程贴心陪伴,带你开启神秘的神武世界。据悉,穿越到神武世界的韬师兄将通过《海浪手札》耐心指导玩家上手《神武3》,并与带领大家拜访三界众生,一览三界风采。

黄子韬新服预约活动开启 集聚五百万人气

现前往参与新服预约,集聚五百万人气冲击最终阶段奖池,即可在开服后凭手机号激活预约礼包额外获得抽奖券,赢取最终豪礼!最高里程碑五百万人气阶段,将解锁最为丰厚的奖池——《神武3》黄子韬亲笔签名照2张、1000个桃子聊天气泡、100个桃子公仔以及20000个桃子精灵!只要成功预约《神武3》电脑版黄子韬新服、每日点击分享预约页面,以及成功下载电脑版客户端均可以增加黄子韬人气值,小桃子们快行动起来吧!

《神武3》黄子韬专属新服12月8日重磅来袭,定制内容海浪手札正式上线;韬师兄手把手指导,原声音频教学陪你走过每一个回合;桃子脚印、专属桃子精灵同期上线,更多首席弟子内容即将全面登场。有了韬师兄的无私陪伴,你的神武征程将更加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神武3

九霄雷动(03-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