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盗贼之海》TGA即将公布新情报 发售日将公开

《盗贼之海》TGA即将公布新情报 发售日将公开

新闻 整编 2017-12-04 17:04:38

近日,Xbox的销售总经理发布了最新Twitter,暗示《盗贼之海》将会在今年的The Game Awards公布,或将公布发售日期。

几天前,Xbox 游戏销售总经理Aaron Greenberg 透露,他们将会在 TGA 上公开《盗贼之海》的新情报。游戏的执行制作人 Joe Neate 转推了这则消息,并表示这会是个令人惊喜的内容。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在《盗贼之海》的11月月度报告中,Neate 提到《盗贼之海》将会在不久后发布一个“短小而有趣”的预告片,游戏的发售日也会一同公布。结合以上内容,我们就不难推断,《盗贼之海》的发售日极有可能会在 TGA 上公布。

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在往年的 TGA 上,各方都会为自己的游戏发布新情报或者预告片,以获得较高的曝光率。因此如果《盗贼之海》要在近期公布发售日的话,本月的 TGA 颁奖礼的确是最好的时机。

《盗贼之海》是Rare推出的全新原创作品,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冒险类型的多人游戏。游戏的主题是海贼冒险,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海贼和其他玩家一起驾船航海,寻找宝藏。如果遇到其他的海盗船,还将发生激烈的海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