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5D团队竞技 网易《迷雾求生》精英技术首测在即

2.5D团队竞技 网易《迷雾求生》精英技术首测在即

新闻 官方 2017-12-04 15:25:51

《迷雾求生》自曝光以来,就引起了玩家的热烈讨论。我们看到这款产品抛弃市场趋之若鹜的3D手游,转而开发2.5D全新作品《迷雾求生》,在研发背后透露出了网易对射击生存手游的深刻思考,该游戏的技术精英首测也将马上开始。

网易本款新作《迷雾求生》大有大刀阔斧的改革之意,在反复研究测试后,本款游戏在画面上返璞归真,在玩法上突破创新。在如何平衡射击生存的刺激紧张与玩家设备之间,网易以其新作《迷雾求生》交出了答卷。2.5D团队竞技手游,以更佳的画面表现令玩家获得更愉悦的游戏体验;多种游戏可玩模式,全新3V3V3V3组队竞技,占地为王,攻守交锋成就最后赢家;借鉴MOBA和RTS当中的“战争迷雾”系统,看不到的敌人才令人心惊胆颤。

从这款游戏的名称看来,战争迷雾在游戏中起到的作用举足轻重。在《迷雾求生》

中,玩家会发现游戏内的视野受到地形和障碍物的影响,为了扩大视野需要点亮游戏地图中的矿灯,但通过矿灯的外表却无法直观的判断出其归属权,玩家们很有可能在点亮矿灯的同时就被偷袭身亡。基于此,玩家需要在地图中不断搜刮物资补给,增加生存实力,再配合多人多组的团队竞技模式,无疑大大增加了《迷雾求生》的可玩性。

全然不同的画面体验,更刺激的游戏模式,在游戏中畅快体会谋略与操作的碰撞,全新射击类生存竞技手游《迷雾求生》首测在即,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