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oogle Play年终榜: 超级马里奥跑酷居下载榜首

Google Play年终榜: 超级马里奥跑酷居下载榜首

新闻 GameRes 2017-12-04 15:17:34

GooglePlay近日公布了2017年最佳应用、最佳游戏、最佳电影和最佳电视剧等最佳内容排行榜。其中,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跑酷》是下载量最高的新游戏。

紧随其后的新游戏分别是《泡泡魔女传奇3》(BubbleWitch3Saga)、《魔法瓷砖3》(MagicTiles3)、《猫咪战车》(CATS:CrashArenaTurboStars)和《Ballz》。

注:《猫咪战车》(CATS:CrashArenaTurboStars)这款游戏是曾开发过《割绳子》(Cut the Rope)系列的游戏厂商 ZeptoLab 的新作,国内即将于2018年1月在安卓平台上线,由乐逗游戏、多酷游戏联合发行,目前正在内测中,可下载体验https://mr.baidu.com/ll1wos0

此外,《海洋奇缘》(Moana)是最受欢迎的电影,《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是最受欢迎的电视剧,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Lamar)的新单曲《Humble》是最受欢迎的音乐,而最受欢迎的新应用是照片编辑软件《PhotoEditor–BeautyCamera&PhotoFilters》。

2017年最受欢迎的新应用:

1.照片编辑应用《PhotoEditor–BeautyCamera&PhotoFilters》

2.《WhatTheForecast?!!》

3.图片工具《Boomerang》

4.视频应用《TopBuzzVideo:ViralVideos,FunnyGIFs&TVshows》

5.聊天应用《Yarn–ChatFiction》

2017年最受欢迎的新游戏:

1.《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MarioRun)

2.《泡泡魔女传奇3》(BubbleWitch3Saga)

3.《魔法瓷砖3》(MagicTiles3)

4,《猫咪战车》(CATS:CrashArenaTurboStars)

5.《Ballz》

2017年最受欢迎的歌曲:

1.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Lamar)的《Humble》

2.艾德·希兰(EdSheeran)的《ShapeofYou》

3.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Lamar)的《DNA.》

4.说唱歌手Future的《MaskOff》

5.萨姆·亨特(SamHunt)的《BodyLikeaBackRoad》

2017年最受欢迎的电影:

1.《海洋奇缘》(Moana)

2.《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One:AStarWarsStory)

3.《神奇女侠》(WonderWoman)

4.《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oftheGalaxyVol.2)

5.《奇异博士》(DoctorStrange)

2017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

1.《权力的游戏》(GameofThrones)

2.《瑞克与莫蒂》(RickandMorty)

3.《行尸走肉》(TheWalkingDead)

4.《生活大爆炸》(TheBigBangTheory)

5.《神秘博士》(DoctorWho)

2017年最受欢迎的书籍:

1.马克·曼森(MarkManson)的《TheSubtleArtofNotGivingaF*ck》

2.斯蒂芬·金(StephenKing)的《It》

3.塔兰·马萨鲁(TaranMatharu)的《TheBattlemage》

4.杰伊·阿舍尔(JayAsher)的《13个理由》(ThirteenReasonsWhy)

5.厄内斯特·克莱恩(ErnestCline)的《一号玩家准备》(ReadyPlayerOn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