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服《洛奇》G21迎冬季大更新 剧情视频放出

韩服《洛奇》G21迎冬季大更新 剧情视频放出

新闻 整编 2017-12-04 11:29:07

近日,韩国NEXON公司公开了韩服《洛奇》的冬季大更新预告视频。

视频中,有5名神圣骑士团成员登场,讲述了新的故事。同时,视频中登场的角色配音,均是由韩国知名声优参与完成。

韩服《洛奇》将在12月14日进行更新,开启第六章“神圣骑士团”的主要组成部分“G21”。 G21中将会有新的骑士团成员登场,描述了骑士团成员们为了守护首任团长的遗体而展开的故事。除了剧情更新外,《洛奇》冬季更新还将推出很多新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洛奇

公测(02-1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