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国区活跃用户突破3000万,大多专注吃鸡与DOTA2

Steam国区活跃用户突破3000万,大多专注吃鸡与DOTA2

新闻 整编 2017-12-04 10:50:36

近日,SteamSpy最新数据显示Steam国区活跃用户已突破3000万,超越俄区的2500万仅次于美国排名世界第二。要知道9月份的时候该数据为2200万,短时间内有如此巨大的变化可见Steam在中国的火爆程度。

再者这个数据和《绝地求生》的火爆是密不可分的,而在最近两周内,Steam国区玩家和美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同样是是《绝地求生》。

而Steam国区玩家拥有游戏数量最高的前五分别是:《绝地求生》、《Dota2》、《CS:GO》、《H1Z1》、《H1Z1》测试服。而Steam美区玩家拥有游戏数量最高的前五分别是:《军团要塞2》、《CS:GO》、《Garry's Mod》、《Dota2》、《未转变者(Unturned)》。

但在人均拥有游戏量上,Steam国区玩家仅为11.46,还远远不及Steam美区的42.4,排名第三的Steam俄区这个数据也有22.17。由这点可以说明国区的小伙伴更多是专注于少量比较火热的游戏,大多数是为了某一款或两款游戏而选择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