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岛秀夫和《环太平洋》导演确认出席TGA,并担任颁奖嘉宾

小岛秀夫和《环太平洋》导演确认出席TGA,并担任颁奖嘉宾

新闻 整编 2017-12-04 10:04:30

根据TGA(游戏大奖)官方推特发布的消息,《环太平洋》等著名影片的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将出席今年的TGA颁奖典礼并发表讲话。

这位好莱坞导演与小岛秀夫私交甚笃,在两人合作开发的PT新寂静岭不幸夭折之后,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为好友叫屈,并且参与了小岛工作室新作《死亡搁浅》的研发。外媒分析称几乎可以确定他将在TGA现场带来一些有关这款新作的消息,让这届TGA颁奖礼更有看点。

此次TGA颁奖典礼将会在12月7日举行,同时在典礼上会进行《绝地求生》沙漠地图的全球首次演示,感兴趣的玩家们不要错过直播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