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说好不卖数值的《流放之路》竟然要卖神秘武器了?

说好不卖数值的《流放之路》竟然要卖神秘武器了?

新闻 官方 2017-12-04 09:07:31

日前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在成都正式开幕。在展会现场,《流放之路》的展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曾经获得过奥斯卡大奖的知名特效团队WETA此次空降到了TGC《流放之路》的现场,带来了诸如特效化妆、稀有手办已经1比1比例的武器模型,这些“伴手礼”的还原度不禁让人惊叹,《流放之路》的粉丝也和这些游戏中的任务和道具进行了亲密接触。

逼真! 真人版奇塔弗

这一次到访TGC的明星团队WETA所带来的一大重头戏就是他们在现场还原了《流放之路》中的角色——奇塔弗。在曾经参与过《指环王》、《霍比特人》的特效化妆工作的化妆师的还原下,游戏中凶神恶煞的奇塔弗将出现在《流放之路》的TGC现场。

这里先不妨看看他们在塑造这一妆容时的花絮,也许看过后再去现场偶遇奇塔弗就不会被吓一跳了。

在WETA团队化妆师和特摄演员的努力下,真人版的奇塔弗已经能够以假乱真,皮肤上的细节与角色的表情都细致、到位。当然,除了奇塔弗的真人版以外,WETA团队还带来了包括奇塔弗在内的诸多稀的手办,《攻壳机动队》与《指环王》的手办也为《流放之路》的展台增色不少。

震惊! 现场将要售卖神秘武器?

到访《流放之路》的WETA团队给现场玩家带来的惊喜远不止这些,而现在又有一把神秘的武器逐渐浮出了水面。

《流放之路》全新版本中的塑界者武器“塑星者 狱炎重剑”也将由WETA团队精心打造并带至现场。也许在游戏中,玩家更加关注武器的属性和数值。不过这次不同,一把1:1比例还原的神器即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与该团队打造的其他道具一样,这把《流放之路》的终极武器也经历了道具师的精心打磨,甚至还加入了许多游戏画面所展现不出的细节。或许在现场,这把神器也在等待“有缘人”,至于如何入手,一切还待揭晓。

初次以外,《流放之路》的TGC展区现场还会为玩家提供丰富的试玩、互动环节,对于喜爱《流放之路》与欧美奇幻电影的粉丝而言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腾讯游戏嘉年华将在12月1日-3日于成都举办,有机会的话值得围观一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