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光计划新品一览,忠于你的独特

极光计划新品一览,忠于你的独特

新闻 官方 2017-12-03 16:28:56

2017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7)已在成都盛大开启,极光计划携同多款新品齐亮相,并设立专属新游体验区,向玩家展示了产品线多元化、垂直独特的魅力。

TGC2017极光计划新游体验区

6大新品发布,专注你的独特需求

手游产品经历了5年的初始发展,目前已经进入成熟阶段。游戏产品作为“另一个虚拟世界”,承载着玩家的梦想与个性,但玩家们总是在被“同质化”而困扰。因此,以“独特”为核心,深入手游的垂直品类领域,根据用户的细分需求,挖掘更多“小而美”的优秀产品,是极光一直以来坚持的路线。发布半年以来,极光计划已汇聚了国内大量优秀且独具想法的开发合作伙伴,并在此次TGC2017上正式公布6款新品。让我们来看看本次的新品发布,都有哪些优秀的产品。

《光荣使命》腾讯首款独立的“吃鸡”手游

《饥荒合辑版》,沙盒生存单机神作,4年口碑沉淀

《妖神记》,灵韵国风玄幻卡牌新作,以国风二次元为玩家献上国创视听盛宴

《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日本最盛虚拟偶像—初音未来正版音乐手游

《贪吃小怪物》,创新IO类游戏

《凯蒂环游世界》,梦幻级少女IP,以凯蒂猫为主题,集换装+冒险+三消于一体

全新极光LOGO 聚集光芒闪耀

进入TGC2017展会中的极光计划新游专属体验区,玩家会注意到,极光计划更新了自己的LOGO。由原来的“腾讯基础三色”,转变为炫丽多彩的极光色调。该LOGO由“G”元素衍变而来,象征极光计划的五大特色:游戏(Game)、出色(Grand)、才能(Genius)、聚集(Gather)与光芒闪耀(Glary)。其中——

层层靠拢的线条,象征着该计划的聚集与包容;内外叠加的扩展,包含极光连接垂直开发者与游戏玩家的定位;与指纹相似的造型,象征了极光计划业务线针对手游产品这一领域;呈现阶梯状的螺旋纹路,如同开发者们的创意与优秀内容逐渐孵化呈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