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C COSPlay参赛团队专访:最爱DNF 从小玩到大!

2017TGC COSPlay参赛团队专访:最爱DNF 从小玩到大!

新闻 官方 2017-12-03 14:32:14

Q:COS小姐姐们,你们是第一次才参加腾讯TGC展会吗?

A1:我们都是第一次来参加的,感觉很激动。这次展会也是出乎意料的好,要加油了!我们这个团队已经成立12年了,非常喜欢扮演腾讯游戏的角色。从DNF到LOL,从游戏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追,它们每次出新的内容,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去扮演。所以这次有幸能参加TGC参会,也是把我们从小伴随这个DNF的作品重新带到了大家前面。

Q:展会第一天过去了,你们对今天的表现感觉如何?

A1:哈哈哈,我们今天还没开始表现呢。现在我们正在积极的彩排,为明白的表演做一下准备。对于明天的表现非常有信心,希望明天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Q:你们这个团队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来参加今年的TGC的呢?

A1:我们之前都是玩DNF的,就是情怀嘛。从小玩到大的,我们都是满级啦。

Q:你们来之前对角色扮演这块有什么了解吗?

A1:肯定有呀,我们是从08年也就是这个游戏刚出来的时候就对这个游戏有COS了。可以说我们是伴随着DNF这款游戏成长的。游戏每次版本更新,团队都有去关注。

Q:除了DNF这款动作游戏,你们还喜欢COS哪些游戏?

A1:除了DNF其他游戏我们也都有涉足的,比如LOL,王者荣耀这样的MOBA游戏,还有QQ飞车这样的竞速游戏,我们都能胜任的。

Q:嗨喽妹子,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A2:你好,我叫情朝歌。这次我们团队是来参加这次TGC比赛的。之前我们也参加过很多的比赛,非常高兴这次能来TGC参加比赛。

Q:今天第一天来彩排了,对自己的状态感觉如何呀?

A2:信心还有的呀,毕竟对自己要有信心嘛。为了这次比赛,我和我的团队也作出了很多的努力。

Q:你们都是喜欢COSplay的女生,平时生活中一定有玩游戏吧?

A2:我们非常喜欢玩王者荣耀,闲暇之余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开黑,非常有意思。天刀我们也喜欢玩,当然天刀的角色我们有不错的COS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