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乱世王者》手游重磅亮相TGC2017 与杨幂一同争夺九鼎

《乱世王者》手游重磅亮相TGC2017 与杨幂一同争夺九鼎

新闻 官方 2017-12-03 12:58:09

2017年12月1日至3日,2017年度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作为人气手游在本次TGC盛会中亮相。

此次参展TGC2017,《乱世王者》手游频放“大招”——立体3D精美微景观高度还原烽火连城的古战场,现场玩家可以享受全方位的拍照体验;《乱世王者》手游公测版本现场开放试玩,玩家们也可以报名参加九鼎之战跨服战。此外,乱世九鼎之战精英邀请赛仍在持续进行中,想要知道哪个联盟才是当之无愧的竞技之王,就让我们持续关注比赛进程吧!

《乱世王者》手游

TGC现场精美微景观

全平台公测超火爆 与杨幂角逐“九鼎之战”

《乱世王者》手游已于11月21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来玩即送价值3288元游戏壕礼”、“每日登陆即赢88Q币”两大公测福利活动掀起一股人气热潮,服务器接连开放仍然满足不了广大玩家的热情,不足10天全平台累计新增100个服务器,联盟数量更是激增数万个——接下来的跨服联盟战役“九鼎之战”,将打得更加激烈与刺激。

当红影视剧花旦、游戏代言人杨幂持续关注着《乱世王者》手游,据悉她目前在某人气服务器中疯狂发育,其携带的联盟军队更是不容小觑。或许,大幂幂也将参与其中的角逐?想要与代言人大幂幂共同角逐“九鼎之战”跨服赛事,没有技术怎么行?来TGC2017《乱世王者》手游展区现场玩一把九鼎之战,以及持续关注九鼎之战精英邀请赛的进程,自然是玩家们洞悉跨服战役技巧的最佳选择。

TGC现场

TGC现场

最烧脑的跨服战 九鼎之战起航

目前,游戏已经正式开启“九鼎之战”。通过跨服赛,玩家们可以看到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顶尖精英联盟的跨服对决战役。与此同时,玩家们可以在TGC2017《乱世王者》手游展区现场亲自感受乱世战场的痛快与刺激。

《乱世王者》手游九鼎之战,是一个以联盟为单位的GVG玩法,实力相近的联盟将通过匹配进入到全新的地图之中进行战斗。两大联盟需要持续争夺地图上建筑,或者直接进行战斗获取积分,最终通过双方联盟积分的多少判定最终的联盟胜负。在九鼎之战中,建筑包括九鼎、炎黄之殿、蚩尤战堂、攻防塔、远古帝陵、医馆、攻防塔,以及资源点。不同的占领路线和顺序,都可能引发不一样的结局,如何权衡和布局,就需要对战双方认真安排战略了。

九鼎之战

展厅即乱世战场 手游场景现实呈现

在历届的TGC盛会中,各大游戏的展厅就是博得玩家关注的焦点。在TGC2017中,《乱世王者》手游将亮相次元界展区,通过立体3D精美微景观完美复刻烽火连城的乱世战场。届时,玩家们会在会场看到《乱世王者》静态景观,其把战争的紧迫感表达得微妙微翘,给现场玩家带来虚拟与现实交融的热血体验。

无数城池的景象,搭配精美的布局,能让现场玩家感受到乱世战场的紧张刺激,热血澎湃也定能让人忍不住向天下发号施令。在场外,现场玩家还能领取包括公仔、T恤在内的《乱世王者》手游精美周边。

微景观中的投石车

行进中的兵马

领军作战的统率

《乱世王者》手游亮相TGC2017,九鼎之战现已开启,想要在众人面前展现联盟的顶尖策略技巧,就赶紧发育成长带着全联盟一起夺九鼎得天下!

《乱世王者》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乱世王者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