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拳7》新DLC加入饿狼传说boss角色吉斯

《铁拳7》新DLC加入饿狼传说boss角色吉斯

新闻 整编 2017-12-03 12:52:11

万代南梦宫旗下游戏《铁拳7》近日上线了全新角色——吉斯·霍华德。

吉斯(Geese),是《饿狼传说》中登场boss级人物,拥有极强的实力。自认是一个骄傲的格斗家,但为了权力不择手段。在故事中一度作为最难缠的角色出现,其必杀技“潜在斗气风暴”拥有将人一招秒杀的能力。在这次的DLC中,吉斯霍华德将作为一个全新的可玩角色加入到《铁拳7》当中,当然还将有独特的战斗场景和服装。

游戏的制作人在之前表示,本次新加入的人物仅作为参战角色,不会设计单人故事剧情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